切换到宽版
  • 1062阅读
  • 26回复

[讨论]麦克风(咪头)焊接问题--通话孔不能密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0枚金币 (中奖几率70%)
  各位大神,请帮忙看一下如何解决MIC环形焊盘焊接密封性问题,谢谢!








MIC开孔图示



炉温设置:
[attachment=211114]


[ 此帖被topjuke在2019-03-22 11:12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2
各位大神,以上问题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离线张华林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2
你钢网怎么开的?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2
钢网厚度为0.12mm,开孔方式如上图。
离线wu1866581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2
回帖奖励+ 1
这个问题很简单
做过的都清楚原因在哪里。
离线tmtry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4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5-04-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2
回帖奖励+ 1
奇怪,我们的开孔方式和你们差不多,但是都没有问题,会不会是PCB焊盘和锡膏的问题?
在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292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22
炉温需要调整一下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2
回 tmtry 的帖子
tmtry:奇怪,我们的开孔方式和你们差不多,但是都没有问题,会不会是PCB焊盘和锡膏的问题? (2019-03-22 15:34) 

PCB有钻孔偏差问题,PCB厂商一直解决不了。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22
回 fuping 的帖子
fuping:炉温需要调整一下 (2019-03-22 15:38) 

需要怎么调整,谢谢!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2
方便留电话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2
方便把贵司PCB上的MIC位置拍个图片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2
18302079761 李生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2

内容来自[短消息]
[ 此帖被topjuke在2019-03-22 17:13重新编辑 ]
在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292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2
测试的炉温曲线提供上来,印刷后的效果图提供上来,锡膏品牌合金比例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2
印刷完后锡膏是否可以完全覆盖住焊盘呢?我看你PCB的焊盘有宽有窄,而你也说这个是PCB厂商无法解决的问题,焊接良好的PCB是不是钻孔都在正中间,而焊接不良的是不是都是钻孔偏位的?如果是的话那么问题就好解决的。顺着这个思路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