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3阅读
  • 8回复

[求助]Reflow 炉温参数参数是否合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那个大神给看看行不行,推荐个合理的炉温参数
分享到
在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28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8
合格的,你的制程界限设置好了,只要看所有参数在不在你的制程界限范围内就可以了。
也就是PWI值,PWI在0-100之间都是OK的,超出范围就是红色。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8
曲线原则是要取决于产品结构复杂程度的。
从曲线看简单产品有铅制程应该是没问题
离线1992680035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9-01-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9
围观,学习下,要做好产品,调整参数是必要的,针对不同的产品,波峰焊的参数都有自己最佳的点,找对了就最佳了,这是经验,不是一时间可以学会的。楼主不急,细心调下,慢慢就熟练了。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9
你的炉温要求是什么?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3-29
szxiao1987:合格的,你的制程界限设置好了,只要看所有参数在不在你的制程界限范围内就可以了。
也就是PWI值,PWI在0-100之间都是OK的,超出范围就是红色。 (2019-03-28 07:37) 

谢谢指点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4-03
19926800356:围观,学习下,要做好产品,调整参数是必要的,针对不同的产品,波峰焊的参数都有自己最佳的点,找对了就最佳了,这是经验,不是一时间可以学会的。楼主不急,细心调下,慢慢就熟练了。 (2019-03-29 09:21) 

谢谢大哥指点
离线99248931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7
怎么才有金币?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2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1
这是根据你的产品特性和生产效果来的,实践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