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00阅读
  • 29回复

[求助]BGA在生产中出现空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我公司在最近生产的机种出现BGA空焊现象,改了钢网和炉温曲线,也换了锡膏,没多大的改善,在这里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 此帖被longw在2019-03-30 12:28重新编辑 ]
分享到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318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30
上图帮你分析分析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9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30

1.鋼網/印刷錫量/錫膏應該都一一排除過了,
2.爐溫優化應該也做了;

這個材料廠商有什麽建議嗎?還有了解一下哪些廠家在用,可以了解看看;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30
厂商每次说的都不一样,我们照他说的改了不行他又说别的地方不对,所以现在就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了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31
怎么没大师出来给一下意见啊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1
继续关注中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218
威望
20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01

NVidia的N18E GPU, 這個確實很難搞
离线xiong0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4-01
好像是有些孔没落锡膏?
离线feixudianz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4-01
PCB焊盘有没有问题?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1
回 kay_zhang 的帖子
kay_zhang:[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NVidia的N18E GPU, 這個確實很難搞
 (2019-04-01 09:23) 

是啊,我们客户不管啊,要我们一定要解决空焊,头都大了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01
回 feixudianzi 的帖子
feixudianzi:PCB焊盘有没有问题? (2019-04-01 14:42) 

没有,生产时严格安要求在24小内生产完两面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218
威望
20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01
回 longw 的帖子
longw:是啊,我们客户不管啊,要我们一定要解决空焊,头都大了 (2019-04-01 14:44) 

NVidia 沒有過去support 嗎,

是顯卡還是NB產品, 過爐有沒有載具
离线longw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932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01
回 kay_zhang 的帖子
kay_zhang:NVidia 沒有過去support 嗎,
是顯卡還是NB產品, 過爐有沒有載具 (2019-04-01 15:43) 

NV的给了见意不行,是MB产品,有用过炉载具
离线andyd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4-02
我们现在空焊少了,短路多了
离线86581506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02
三个问题点,印刷没问题,贴片没问题,炉温没问题那就是没问题啦,问题简单化什么都解决了,一个钢网三个厚度,BGA开阶梯钢网能不出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