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2阅读
  • 8回复

[求助]PCB板连锡,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love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1
左图是连锡的,请问有什么方法改善一下呢
分享到
在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0
图呢?!怎么看不到
再有就是,手动印刷还是半自动印刷还是自动印刷,你都没说清楚,太笼统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592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0
开局一句话,中间全靠猜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0
兄弟,图呢,是用什么方式焊接的?
在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0
图片?描述详细一些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2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1
看来楼主不急啊,哈哈哈哈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2
连锡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点:预热温度,PCB板板面不洁净,焊料不纯,助焊剂不良, PCB板浸锡过深,PCB板夹持行走速度过慢, PCB板焊接角度不佳。
找准原因 才能对症下药。
如果是焊料或者助焊剂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我们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这方面的产品。谢谢
离线zhlove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4-13
gtykxsy_521:图呢?!怎么看不到
再有就是,手动印刷还是半自动印刷还是自动印刷,你都没说清楚,太笼统
 (2019-04-10 13:22) 

连锡
在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3
你这是手插后过得波峰焊导致的,不是smt贴片过回流焊后发生的
波峰焊的参数不是很了解
不过,有这么几方面
波峰焊可调参数可以尝试调整,有可能是参数设置不合适;
pcb设计缺陷,不符合过波峰焊的要求。比如说,距离太近或者角度不对
你图上最左部分的通孔如果不需要上锡,应该单独做可以堵住该部分的特制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