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1阅读
  • 20回复

[求助]LED显示屏无铅工艺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最近贴灯面老有空焊立碑的情况,印刷spi检测过没问题,贴的也还算可以,各位大侠帮我看下是不是炉温有问题啊,我感觉焊盘上的锡都不怎么扩散,是炉温的问题还是锡膏的问题?
分享到
离线张云川g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04-14
表达不清晰,你用夹具过炉吗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4-14
张云川gyp:表达不清晰,你用夹具过炉吗 (2019-04-14 12:01) 

过炉夹具是镂空的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4-14
张云川gyp:表达不清晰,你用夹具过炉吗 (2019-04-14 12:01) 

我想问下焊盘漏铜是不是锡膏没有扩散开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29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4
都做无铅了,我们现在都只做有铅的,焊接效果还是要好些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4
锡膏的问题大一些!换一下其它品牌的锡膏试试
离线张云川g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4-14
温度设置调整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5
回 张云川gyp 的帖子
张云川gyp:温度设置调整 (2019-04-14 18:35) 

具体怎么设置呢?
在线ictdta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30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08-03-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5
没有扩散开跟锡膏关系大,空焊立碑优化下炉温
离线xiong0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4-15
先调整炉温,再看锡膏活性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5
能不能看下钢网开孔方式和厚度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4-15
治具钢wang:能不能看下钢网开孔方式和厚度 (2019-04-15 15:08) 

0.1mm 我们公司保修5年,焊盘都比较大,还不允许外切,都是1:1刻
离线张云川g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4-15
Re:回 张云川gyp 的帖子
rlin2019:具体怎么设置呢? (2019-04-15 07:57) 

前120-135-145-165-1708温区设置255   10温区255

速度80
离线rlin201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6
回 张云川gyp 的帖子
张云川gyp:前120-135-145-165-1708温区设置255   10温区255
速度80 (2019-04-15 22:47) 

我之前调整了下炉温,预热降低,延长回流时间,有所好转,但同一批次的订单出现了阴阳色,没办法又调回之前的炉温。继续不良。
离线hxdz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9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3-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6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是PCB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