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1阅读
  • 13回复

[求助]请问这个fpc如何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ulse7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08
把图片的fpc上的触点和墨盒的触点对齐,然后焊接在一起,目的是把墨盒上的触点通过fpc引出来
分享到
在线bskot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11-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5
你那个黄色的皮耐高温不?
离线pulse7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4-15
bskotu:你那个黄色的皮耐高温不? (2019-04-15 09:25) 

可以要fpc厂家做成耐高温
在线bskot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11-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5
说实话你这种不好焊接,建议改成插针形式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afreet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75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3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5
hot-bar听说过没?
刷锡膏,然后热压设备焊接
在线researchmf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800
威望
31
贡献
2
好评
5
注册
2010-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5
這個不是焊接用的,FPC的背面要墊上橡膠讓FPC的凸點與墨水匣接觸。
离线张云川gyp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4-15
你是做打印机墨水墨盒,这个要发热台焊接,要低温锡膏
离线wu1866581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6
夹具定位
印刷锡膏
磁片压住
过回流炉
在线xuanq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6
考虑下Hot bar工艺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6
HOT BAR ,压焊技术
在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6
焊接台最好
在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9
本着学习的态度路过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19
涨知识了
在线王江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热压设备焊接是最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