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9阅读
  • 12回复

[求助]偷锡焊盘处焊桥多发求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sf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8-12
一基板偷锡焊盘焊桥多发,求解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2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4
你可以参照一下图片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4
上面的往上转45度,下面的往下转45度
离线csf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8-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4
回 xuanqi 的帖子
xuanqi:上面的往上转45度,下面的往下转45度 (2019-05-14 10:46) 

没有位置啊,基板是客户设计的,修改也比较麻烦.
离线csf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8-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14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你可以参照一下图片
 (2019-05-14 09:23) 

谢谢,有没有详细的偷锡焊盘设计的相关资料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4
是过波峰焊的吧,如果修改不了PCB layout,可以在夹具上加马口铁辅助脱锡,解决短路问题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2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4

拖锡焊盘是和引脚有距离的,我看你们的设计是和最后一排连在一起了,桥连是不是最后一排脚桥连的
离线csf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8-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4
回 tkgg0756 的帖子
tkgg0756:是过波峰焊的吧,如果修改不了PCB layout,可以在夹具上加马口铁辅助脱锡,解决短路问题 (2019-05-14 11:47) 

这个我们也考虑过,不过我们这个基板是不用载具,直接过波峰焊的.再追加载具的话,还会提高人力成本.
离线csf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4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8-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4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图片]
拖锡焊盘是和引脚有距离的,我看你们的设计是和最后一排连在一起了,桥连是不是最后一排脚桥连的 (2019-05-14 12:18) 

对的,客户公司的设计基准就是这样的,
离线chratio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4
过炉治具加装脱锡片。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9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4
改设计或者转180度过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5
回 csfch 的帖子
csfch:这个我们也考虑过,不过我们这个基板是不用载具,直接过波峰焊的.再追加载具的话,还会提高人力成本. (2019-05-14 12:52) 

你们有修改PCB绿油层的权限吗,如有,可以修改下目前PCB绿油层的开口,改变脱锡片的形状来解决短路问题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2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5
回 csfch 的帖子
csfch:对的,客户公司的设计基准就是这样的, (2019-05-14 12:55) 

还有个办法,连接器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