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0阅读
  • 8回复

[求助]50Sn50pd锡膏的使用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aozh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50Sn50Ag这个锡膏溶点多少度?焊点是偏软的还是硬的,因为这个锡膏没有用过对这个锡膏的使用不了解
分享到
在线wangxue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5-15
这个厂家没提供资料?为什么用这款焊料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5
这个应该问锡膏生产厂商
它们的产品必定有系列的性能指标参数
然后对应的贴片加工过程,根据产品使用要求等,选择对应的锡膏
离线v583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85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4-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5
50Ag还是50Pd呢?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5-15
Sn50Pb50熔点183-216,回流最高温度要230-245之间,铅含量高的话焊点较软,不过用在LED灯的焊接是可满足焊点的强度要求,焊点光泽度比Sn63Pb37差,对于不耐高温的产品不建议使用该合金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15
哈哈组:Sn50Pb50熔点183-216,回流最高温度要230-245之间,铅含量高的话焊点较软,不过用在LED灯的焊接是可满足焊点的强度要求,焊点光泽度比Sn63Pb37差,对于不耐高温的产品不建议使用该合金
 (2019-05-15 14:50) 

厦门德邦化工有限公司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9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5
写清楚是SN50PB50 还是SN50AG50,估计是前面这种,后面的太贵了,用不起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7
行业中都很少用到,你们客户规定吗、、?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3
应该是有铅那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