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4阅读
  • 7回复

[求助]真空回流焊焊接锡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使用真空回流焊焊接LED灯珠,焊盘全部在底部,钢网厚度:0.12mm,面积比:1:0.6,使用千住锡膏305(M705),求助,备注:使用亿诚达的307锡膏而没有锡珠,求解?
补充一下:是3号粉(25-36um),助焊剂含量11.2%,我们使用的是真空+氮气回流焊,为了避免抽真空后,出现少锡而导致的气泡,钢网厚度改善为:0.12mm,要求空洞率<3%








[ 此帖被sgwsmt201177在2019-05-16 09:09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5
两种锡膏的锡球粉末是不是一样的,就是TYPE3 或TYPE4?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5
另外一个就是松香含量是多少,锡膏瓶子傍边会标明11%或其它的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5
锡膏回温了没有,回温前开盖了没有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15
不同的锡膏也会有不同PROFILE 要求,麻烦把各自的PROFILE 标准也给出,同时将你的炉温曲线也给出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5
引脚在底部的元件对锡膏量很少,如果不影响你其也元件的情况下,可以将厚度改为0.1mm.检查你的钢网清洁频率,以及清洁效果。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5
第一 钢网的厚度改为0.1MM,还有你回流焊的链速是多少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6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两种锡膏的锡球粉末是不是一样的,就是TYPE3 或TYPE4? (2019-05-15 16:55) 

都是3号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