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9阅读
  • 15回复

[讨论]进板角度不一样,贴IC角度有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gtangch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5-17
每次PCB进板角度不一样,但角度不大,贴电阻电容看不出来,但是贴IC就可以明显看到角度有点偏
分享到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5-17
你说的pcb进板角度不一样啥意思啊
是不是轨道太宽了啊
离线snow6x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5-17
轨道太宽了吧
离线yangtangch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5-18
回 gtykxsy_521 的帖子
gtykxsy_521:你说的pcb进板角度不一样啥意思啊
是不是轨道太宽了啊 (2019-05-17 16:29) 

轨道比板子宽1个毫米,应该没什么问题。是不是国产机贴这个IC就这样,不是很懂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16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报纸  发表于: 2019-05-18
你的是什么机器
离线laosiji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05-19
Mark是干什么用的!!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5-22
重新校正一下轨道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55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5-30
轨道和相机的X丝杆轴走的一条绝对平行的直线,测量一下。
离线yangtangch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6-01
回 wenzhang2012 的帖子
wenzhang2012:轨道和相机的X丝杆轴走的一条绝对平行的直线,测量一下。 (2019-05-30 19:25) 

应该是这个问题,走了一下不是在一条线
离线韦海珍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5-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6-04
你用的是什么机子?
离线hahaer11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6-04
放不正么,轨道试试
离线zhangzehu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 发表于: 2019-07-20
这个应该是没有mark点,增加
离线lgbyg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7-23
板子不是靠mark点定位的吗,为啥呢
离线城心如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7-23
轨道太宽了吧.
离线smart3572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290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7-30
轨道比PCB宽0.5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