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81阅读
  • 59回复

[求助]印刷锡膏连锡如何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各位大神锡膏印刷连锡如何遏制,印刷参数调过无数遍,目前钢网厚度0.13MM,锡膏千住,国产印刷机参数压力4KG,速度30,脱模2MM,脱模距离2MM
分享到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1
连锡部位,钢网有没有冲击变形,哪怕很小的那种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21
0.13 太厚了吧 重开钢网为0.1的就行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1
顶PIN顶好了  可以开刻0.1的钢网
离线szrong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21
楼主,可能钢网没弄干净。
离线controlspac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2-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21
连的再细一点直接下就行,炉温稍高一点,自己能开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5-22
钢网变形了吗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68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2
孔壁抛光做好一些,脱模效果就能改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5-22
刚网下面清理一下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95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2
这个位置的PCB layout数据给出来一下,就是PAD 是多大,间距是多少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95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2
同时将钢网数据也给下,开口大小是多少?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95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2
再问一句你的印刷机擦拭钢网的参数是多少块一次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95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2
开了下你的PCB PAD 与PAD之间,如果是密间距的,为什么取消绿油覆盖,这样炉后容易短路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50
威望
差那么一点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22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25141388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22
下面的顶针吗架好,或者改一下钢网厚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