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51阅读
  • 17回复

[求助]3528 LED贴片灯焊接歪斜返工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迷途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5
初步调查确定,由于印刷故障导致锡膏印刷偏移,导致3528 LED灯过炉后全部焊接歪斜,这种问题有没有比较好的补救措施,由于此材料耐热性不高,电烙铁碰一碰就烫坏了,跪求大神
分享到
离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31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6
加热台试一下,烙铁维修后表面太脏,风枪维修太慢。
离线1585147283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26
这个印刷没有问题吗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40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板凳  发表于: 05-26
钢网开孔有问题,用加热台维修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20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26
这个看上去不像锡膏印刷问题。好像是焊盘太大
离线迷途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27
wuweichina:钢网开孔有问题,用加热台维修 (2019-05-26 17:54) 

背面也贴了元器件
离线迷途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5-27
szxiao1987:加热台试一下,烙铁维修后表面太脏,风枪维修太慢。 (2019-05-26 14:09) 

背面也贴了元器件
离线迷途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5-27
wuweichina:钢网开孔有问题,用加热台维修 (2019-05-26 17:54) 

背面也贴了元器件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40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7
回 迷途丶 的帖子
迷途丶:背面也贴了元器件
 (2019-05-27 07:29) 

把你热风枪风口固定,把风速调到最低,温度要根据你的板厚来设定。从底部加热。有BGA返修台更好。
离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731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7
有那种专用的烙铁头,分叉的,和镊子一样,夹住两个焊点同时加热。这样对元件本体的损伤会小点。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50
威望
差那么一点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1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看今朝梦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6-21
没有设计好
离线liuxilin12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6-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4
不好返工,钢网开薄一点,焊盘设计小一点。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28
1.这个我遇到过,底部用加热器加热PCB板,正面用风筒吹,注意温度不能太高,否则物料会坏,用镊子扶正.
2.像上面楼主说的,请BGA返修台维修,不过这个比较麻烦.
离线zhuzi144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8
还有这样的烙铁头,头一次见,维修、拆件都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