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7阅读
  • 5回复

[求助]波峰焊过炉板面温度咨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各位好!
       有铅制程PCB不带载具过炉接触锡波时,当锡炉实测温度在250℃,正面贴片器件的焊盘温度能接收到多少温度?
分享到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0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5
找个炉温板做些点测试下就知道了
在线tkgg07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5
要看实际PCB板的厚度,如果是1.6mm,板面温度会超过焊锡熔点,应该在200度左右
离线mahsuan17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0-11-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6
63/37最高不能超183℃,实际焊盘温度需要量测,触波时间,预热,PCB  layout ,板厚,铜箔层数,物料大小等因素会有差异。
离线kakaluot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6
制作一个测温板,用热电偶测试就行了啊
离线s120119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4
可以采用红外测温仪直接测试板面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