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8阅读
  • 27回复

[求助]板子过炉后有气泡,求大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520a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4
本帖被 admin 从 SMT软件 移动到本区(by APP 2019-06-06)
板子过炉后有气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解决?求大神。
分享到
离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6
温度曲线设置过高,看看板子的材质
离线laosij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6-07
pcb受潮的可能性最大,可以先烘烤试试。
离线xtx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03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9
PCB的问题,PCB中的水份没有烘烤干,可以先烘烤100片试下,这个只能降低无法杜绝,最好给到板厂处理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2
两个原因:一是PCB是否受潮;二是炉温是否偏高。
离线1342290539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3
做之前放烤箱烤一个小时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3
确认下PCB是不是受潮了,另外看看炉温是不是太高了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2
PCB板子受潮了吧
离线q41328534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3
适当的降低一点炉温    看看效果   有的板子承受不了太高的温度
离线27872864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5
PCB板受潮,PCB材质,如果板子没有需要高炉温的零件可以降低一点炉温试试,如果有可以使用载具试下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5
炉温过高,板子不干。
离线cayenne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5
1、排查下PCB有没有受潮;
2、炉温是不是过高。
离线chenvliang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6
板子的材质问题,适当的降低炉子温度试试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6
PCB是否受潮需要烘烤一下
离线rrmz061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9
炉温曲线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