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7阅读
  • 16回复

[求助]请问大家有用点胶方式点焊锡膏的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gyz1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4
请问大家有用点胶方式点焊锡膏的吗?由于工艺需要,每个点锡的直径不能大于0.2mm,所以喷锡机无法实现,现在用0,15mm的精密点胶头+点胶控制器的形式进行点锡,但是感觉有时候点锡的大小不稳定,请问大家有用相同工艺的吗,有什么可以提高点锡精度的经验指导一下?
锡膏用的是千住的5号粉,30CC针筒方式分装,精密点胶头和点胶控制器用的都是武藏的,每次点锡高度能保持一致,气压0.3MPa,点锡时间40ms,感觉一段间隔后就会有1个点的出锡量偏小,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好的经验,请指教
[ 此帖被gyz1015在2019-06-10 21:24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xtx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043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0
用钢网上锡不能吗?如果直接用锡膏点,效果肯定不一样,因为你那么小,针头下锡都难,锡膏中再加点焊膏
在线gyz1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10
因为实在一个深度为0.35mm槽里点锡后贴一个0.3mm的IC,不是在PCB上点锡,贴片,所以不能用钢网
离线雨辰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99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4-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0
我们公司点锡点不出这么小点,一般在0.5mm往上。直径0.2mm,针头直径要在0.1mm,那要用7号粉会好一点。
离线山丘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1
我有方案,电话微信同号13771996896
在线绝品可乐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1
找alpha和铟泰吧,他们点胶锡膏方面做得还是可以的。
在线dgz181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1
点锡有专用针嘴, 型号规格根据你们的锡膏有差异的
在线gyz1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1
回 dgz1819 的帖子
dgz1819:点锡有专用针嘴, 型号规格根据你们的锡膏有差异的 (2019-06-11 11:45) 

请问有什么专用的点锡用的针头,可以推荐一下吗?
在线gyz1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1
回 绝品可乐 的帖子
绝品可乐:找alpha和铟泰吧,他们点胶锡膏方面做得还是可以的。 (2019-06-11 11:20) 

请问是不是alpha和铟泰的锡膏是不是比千住的更容易点锡?有什么特点吗?
在线绝品可乐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2
哦,特点啊,没什么特点,就是用过他们家点胶的锡膏。每家的成分比不一样对应的使用情况和对应的产品都不一样,应该说你要去找适合你产品的,具体找专业卖锡膏的聊,他们更懂。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markyanf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2
我之前用自动点胶机点过,很好用。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0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2
3D钢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6-12
使用精密的头孔的点胶机!
离线苏波电子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3
主要是膏体问题。
离线xzw052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4
建议在锡膏上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