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52阅读
  • 33回复

[讨论]新工艺,先锡膏再AI,然后红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公司准备用新的生产工艺,大家讨论下。B面先锡膏工艺贴片,然后AI插件;再然后A面红胶工艺贴片。
分享到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8
这个生产流程,有没有人做过或者见过,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4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18
你A面没有贴片物料?
离线2855671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11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11-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8
AI-SMT做过,是单面板,不过AI元件要耐高温,你这个锡膏和AI在一个面也一样,不过炉后会有掉件的,要补件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5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18
B面过完回流炉再做AI,接着做A面红胶制程?我们一直在做这类的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5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8
麻烦你描写清楚点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8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麻烦你描写清楚点 (2019-06-18 15:45) 

B面锡膏工艺贴片--回流--B面AI插件--A面红胶工艺贴片--回流--B面人工插件--过波峰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8
回 19921807797y 的帖子
19921807797y:你A面没有贴片物料? (2019-06-18 15:36) 

B面锡膏工艺贴片--回流--B面AI插件--A面红胶工艺贴片--回流--B面人工插件--过波峰.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8
这种反制程工艺很难吗?还好吧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8
回 ouyangbao 的帖子
ouyangbao:这种反制程工艺很难吗?还好吧 (2019-06-18 17:11) 

难应该不难的,只是没做过,想获取点经验和要注意的问题而已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8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麻烦你描写清楚点 (2019-06-18 15:45) 

做A面红胶工艺回流,对B面的锡膏焊点有影响吗,还有过波峰会对B面的锡膏焊点有影响吗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8
回 285567160 的帖子
285567160:AI-SMT做过,是单面板,不过AI元件要耐高温,你这个锡膏和AI在一个面也一样,不过炉后会有掉件的,要补件 (2019-06-18 15:40) 

我这个是双面板,B面锡膏工艺贴片--回流--B面AI插件--A面红胶工艺贴片--回流--B面人工插件--过波峰,就是不知道A面过回流的时候,对B面的锡膏工艺的贴片元件有什么不良的影响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18
理论上是可行的,可以试生产
离线winder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8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8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8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3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62
威望
21
贡献
7
好评
8
注册
2004-08-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8
那八辈子的工艺了啊,以前做显示器不都这个工艺啊。又没难度的了
离线雨辰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01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4-2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8
这种工艺老早都这样做的,没啥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