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4阅读
  • 29回复

[求助]小白新生产线遇到钢网变形的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97546003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8
新产线,买了一张钢网生产。发现钢网不周正,不是个正举行,有点歪,是个菱形。
厂家给的处理意见是在地上敲一下,整整行,敲成正矩形。
请问可以吗?
分享到
离线wangxue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6-20
个人认为不可以,这个对张力明显有影响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41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6-20
不可以,不接受。重做
离线ry15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1
如果是工艺比较简单不影响品质的情况下就可以。但是后面的得考虑换钢网厂家了
离线攻城_狮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1
同意楼上的,不可以,影响钢网张力

这么不负责任的厂家,可以换掉了
离线李林52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1
叫钢网厂家重开一张吧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5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1
这个不可以的,平面度和张力都变化了,找供应商重做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5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1
不要纵容供应商,否则后面有你受的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1
你们的供应商是高人啊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1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不要纵容供应商,否则后面有你受的 (2019-06-21 12:01) 

这事真不能纵容
离线97546003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2
受教了,感谢各位的解惑!
离线dahuji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2
肯定不可以啊,哪里做的钢网也太水了吧,什么材料的外框?
离线97546003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2
回 dahujiang 的帖子
dahujiang:肯定不可以啊,哪里做的钢网也太水了吧,什么材料的外框? (2019-06-22 13:33) 

回复的是铝框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46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22
把钢网放在玻璃平台上面,检查一下网框的4个角落,是不是翘起很多
离线szp71904793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2
地上砸一下修正不可取,应为会影响印刷质量,从做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