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98阅读
  • 19回复

[求助]如何看懂炉温曲线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eoyu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6
回流焊的炉温曲线图,有图,是否可以对照曲线图一一做个解释呢?
分享到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864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30
要根据你的锡膏来调试炉温,找锡膏厂家要个锡膏规格书,按照规格书上的参数要求来设置,你这个很明显的设置不对,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85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1
最反感你这种拍片角度不对的来求助的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2
这个是波峰焊的制成群,去工艺群去问吧
离线城心如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7
看不懂  了解下
离线joyce591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0
若有需求可初略指導
加我微信Dennis20161888
离线huang_hw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1
是高温锡膏,炉温曲线正常。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3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3
表示脖子疼
在线nanjun22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7
特么这是波峰焊区,你拿的是回流焊炉温曲线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30
这图片能改善颈椎问题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30
沒看到圖,跑哪裡去了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8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31
这个是SMT的炉温曲线,不是波峰焊的曲线,波峰焊的一般有双峰值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8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31
SMT的炉温曲线要按照所使用的锡膏要求加上是否有特殊元件的要求来做,有有铅和无铅之分,以无铅为例说明如下:分为预热阶段的升温斜率一般要求小于3度/s. 保温阶段的松香活化时间要求,如150~180度,时间60~120S,峰值温度230~250之间。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8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31
220度液相线以上时间一般在30~60,特殊的最大90S.冷却斜率控制在6度/s.具体请参考使用的锡膏要求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8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31
锡膏供应商一般会提供相应锡膏的PROFILE 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