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29阅读
  • 20回复

[求助]千柱M705锡膏很多小颗粒锡珠肉眼看不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大海00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04
用千柱M705锡膏  出来的板子 在IC  附件 都会有很多小锡珠 肉眼看不到  要显微镜才能看到   另外求一个10温区的温度设置
分享到
离线finley0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8
小白坐等大神回复!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85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9
看不到你说的球啊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7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9
为什么你的测温软件上看不到预热时间?锡膏可以使用新的试试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9
135-185-160-180-205-240-250-255-258-260
链速 90英寸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7-09
曲线优化一下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9
就问你一个问题,锡膏正确回温了没有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9
我们公司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M705 的千住锡膏,很小的锡珠,求解,
离线xiaozh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9
为什么没有冷却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10
如果客户没要求锡膏的话,更换锡膏试试看,我们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是更换了美克锡膏后解决的
离线smart3572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23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4
锡膏严格按照要求处理了吗?
在线durantzh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25
PCB焊盘是什么工艺的,喷锡板还是OSP板。
喷锡板是容易造成锡珠。
1.检查PCB原材,光板过炉看下;
2.将有锡珠的零件置件上台0.3mm看下。
谢谢!!!
离线aibangzho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7-25
钢网开口防锡珠。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1
炉温设置没有问题吧
离线雅葆小技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09
这种小锡珠应该不是由于锡多造成的,过炉炸锡导致的吧。调整炉温,烘烤原材,然后看看IPC标准,不是只要有锡珠就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