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33阅读
  • 11回复

[求助]请问这种焊盘设计是什么设计,两端焊盘要宽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请问这种焊盘是什么设计方式,两边的焊盘总要宽些,这种设计有什么好处
分享到
在线researchmf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812
威望
32
贡献
2
好评
5
注册
2010-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0
這要看你的焊錫作業是什麼製程?
一般的波焊會有偷錫焊盤長得類似這樣。
如果是SMT製程,基本上只是增加焊錫量,有些設計者希望這樣可以增加焊錫強度,但是效果有限。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0
两边焊盘宽,那是给波峰焊工艺准备的拖锡焊盘,防止短路的
对smt工艺没影响,
离线liyaru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7-11
学习一下
机会永远是留给等待和忍耐的人的!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28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1
红胶制程中的波峰焊偷锡焊盘才用到这种设计,防止短路用
离线15396716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3
同样疑问  谢谢  
离线sunpac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4
防止短路
离线anqingsu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5
俗称偷锡焊盘
离线39766319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2
防止短路
离线john496708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2
学到了,以前也有类似疑问
离线52716043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3
第一次接触。学习了。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1
偷锡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