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1阅读
  • 5回复

[讨论]SOP贴装元件焊接后胶壳发白问题,有没有遇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54329387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09
各位同行朋友们:

大家好!请问一下各位在SOP表面贴装元件在手浸助焊剂焊接后,放入水中胶壳会发白,有没有遇见过,什么原因造成的?


分享到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8
助焊剂残留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3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8
松香残留,会出现发白问题
离线54329387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9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松香残留,会出现发白问题 (2019-07-18 16:31) 

没有松香
离线12047357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25
助焊剂和松香遇到酒精会发白,
在线xuanqi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30
助焊剂残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