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2阅读
  • 9回复

[求助]排插件两侧露铜件,过炉后每块两侧都有气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阳光小胖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7
在调节了助焊剂喷量,和调高预热温度,以及轨坡度都没有效果,求大神帮忙看看,怎么改

分享到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3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2
脚细孔大焊盘窄,设计问题
离线yjzsm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0
威望
6
贡献
6
好评
2
注册
2006-04-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22
楼上回复正解
离线david727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2
設計問題,後段補焊
在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23
是什么物料,象是联接器。发个物料的图片看看,另外有没有排气设计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30
1.孔径大;2.氧化。
离线jacky do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84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4-08-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12
回 sse465 的帖子
sse465:脚细孔大焊盘窄,设计问题 (2019-07-22 01:35) 

为什么多数孔都可以填充,少数孔有问题?
离线心果无恒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3
供应各种过炉治具功能治具工装治具
离线xx1x1xx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23
孔径一般比脚径大0.3左右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37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03
回 jacky dong 的帖子
[url=http://bbs.smthome.net/u.php?username=jacky dong]jacky dong[/url]:为什么多数孔都可以填充,少数孔有问题? (2019-08-12 23:16) 

??这个逻辑??不能因为有孔可以上锡就说设计没问题吧?这是个几率问题,如果设计可以更改便能更好的提升良率。这才是我们工作的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