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0阅读
  • 35回复

[讨论]双面贴片一次过炉的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otao-198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6-16
有没有谁做过双面板同时贴好片,然后过一次炉的,0201元件很多。有没有什么问题?
分享到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4
没有问题,生产过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1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24
没有接触过,就想知道你第一面没有焊接怎么生产另外一面
离线y10086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8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4
楼主表述是阴阳板?
离线rrmz061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24
这先贴好的那一面不是很容易碰到么,感觉这么做风险太高了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7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24
有,我试过部分MODEL使用双面贴装后再一次过炉,使用翻版机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7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24
底部有BGA 的不能用这个制程,特别是TOP面有大连接器要贴装到定位孔的,容易将底部的元件振动而出现掉料。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7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4
底部有电感等大元件的也不能过,除非你用点胶水方法先粘住才行
在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4
这个太TM强大了,没做过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1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4
那意思就是说只能打一些小物料和小板可以,但还是有很大风险,因为第一面没有回流焊接物料容易脱落,这样的工艺我没有接触过,感觉没有多大意义
离线12047357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4
没有见过,但听说过有这样的工艺,还听说过先插件,再贴片的工艺,不知道怎么做的。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3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25
很好奇,怎么保证贴好的一面不被震掉的?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25
阴阳板可以做,贴好一面再贴另一面,然后一起过炉,掉料是个硬伤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25
回 tkgg0756 的帖子
tkgg0756:阴阳板可以做,贴好一面再贴另一面,然后一起过炉,掉料是个硬伤[表情]  (2019-07-25 08:00) 

我们这里阴阳板生产,不掉料哦,还可以
离线wangjiati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37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06-06-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7-25
正反面同时过炉,想想也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