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0阅读
  • 12回复

[求助]dpak元件钢网开孔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etalsick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8-09
有一颗dpak元件,可能也和底部散热孔设计有关,炉后出现大量接地端开路不良,各位大佬有什么比较好的钢网开孔方法可以推荐的?
现钢网厚度0.15

分享到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7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8-09
请问这个板的PAD中黄色的小孔是通孔的吗?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7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8-09
你的PAD LAYOUT 有问题,底部焊盘太大了。要改,如果改不了要改钢网开口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7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8-09
元件部分有黑色不上锡部分要避开,按照元件的底部PAD开条形,避开小圆孔就可以了
离线metalsick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08-09
对的,这个底部通孔开的是有问题,但是设计在德国,估计改不了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8-09
你接地焊盘开70%,就可以了
在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3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3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3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3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446
威望
21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8-09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8-09
钢网开口有问题,避开孔,开圆形的!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7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8-10
七楼所示的靠近四个引脚部分那一派圆形开口取消掉,因为元件底部金属焊接部分没那么长,会导致锡珠或将元件顶起导致不良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77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8-11
能顶起来,我吃了!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8-27
改一下钢网开孔方式
离线changxi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9-02
7楼正解,效果不错的
离线faint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9-20
接地pad开60%面积的点状锡,防止大肚子和拉力不均匀造成的位移空焊。开的点状锡避开VI孔就好了。10年前我都是这么干的,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