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6阅读
  • 19回复

[求助]有关使用305锡膏有锡珠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最新更换同方305锡膏,R1206 R0805均出现锡珠,炉温曲线与 钢网开口均改善无效果,钢网开口使用倒三角与六边形内凹外切2种形状均无效果,各位大神指导一下怎么改善?














分享到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040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0
你这锡膏看着很厚啊,钢网开多厚的
离线luyxingyy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9271
威望
15
贡献
1
好评
4
注册
2011-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8-10
主打三星贴片:你这锡膏看着很厚啊,钢网开多厚的 (2019-08-10 10:53) 

感觉开有0.13.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10
是的,厚度0.13mm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10
钢网开的太厚了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96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10
钢网印刷出来感觉锡膏很厚,你把宽度方向两边各砍掉5%~10%,应该就锡珠就没有了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96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10
预热阶段升温斜率再降低点,到0.8~1.2之间看看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96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0
贴装压力或贴装高度改厚点,将下压锡膏高度减少也实验下
离线xzhang41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0
钢网设计问题
离线sunch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1-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0
厚度开0.10MM   也就差不多 了
在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73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0
怎么没想到增大内距呢?
离线smt20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2-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1
Re:求助
学习学习了,有关使用305锡膏有锡珠问题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1
0.12MM差不多了
离线wd37664116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3
试试减小钢网厚度呢
离线吴占鳌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1-02-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4
贴装时锡膏被压出焊盘,回流无法拉回,
钢网内侧还可以削掉一些,PCB白油丝印也会影响锡膏体积,0805规格锡膏体积控制在多少?0.13mm钢网最好控制在150%以下。钢网厚度不建议减薄,怕其他器件共面度不满足制程要求,出现虚焊问题。
你这个产品是面治具回流的吧,链条速度怎么那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