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95阅读
  • 24回复

[求助]0402封装静电管过炉后位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uxinyan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11
0402封装静电管过炉后位移。
分享到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2
可以传个图上来,最好把PCB的焊盘设计和钢网设计,同时炉温设定等相关信息都发上来,这样才好去判定,如果单从你描述的信息来看,有很大可能是PCB焊盘过大引起的偏位。
离线asmsiplace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12
你不发图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啊,靠大家瞎猜吗
离线唯翼墨寒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12
焊盘过大造成的可能性较大,可以降低下风机频率试试
离线chuxinyan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12
离线chuxinyan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12
钢网要怎么开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12
这种焊点在下面,偏位是正常得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446
威望
21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3
這種ESD 防護零件, 只有盡可能少的錫量才不會歪
在线y10086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8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3
锡膏量多了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3
这种0402 0201的二极管都会有这种现象  从钢网改善也不会太完善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3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3
锡膏多了,请修改钢网开口
离线qq24474601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3
贴装OK 那就看下风速,锡膏,还有是固定拼版还是不固定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3
锡膏量开多了,宽度开0.5mm就OK了。
离线wd37664116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3
可能是锡膏多了造成移位
在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55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5
同意12楼,锡膏量多了,这种底部焊盘的尽量减少锡膏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