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9阅读
  • 11回复

[求助]请教 炉温曲线的设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tephenmech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3
请教各位大神,千住锡膏M705-S101ZH-S4。
217度以上的回流时间的设定,70秒左右
150度至175度预热时间65秒左右
有无问题?对焊接品质有无大的影响?
个人觉得回流时间过长,预热时间过短。
[ 此帖被stephenmech在2019-08-13 15:41重新编辑 ]
分享到
在线y10086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8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3
多少温区的炉子
离线stephenmech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13
10温区的炉子
离线stephenmech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13
温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温区    150     160      160     170      180      200     210     230     260     245
下温区    150     160      160     170      180      200     210     230     260     245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13
还要根据你板子的厚度 贴的什么物料 恒温时间可以长点 链速慢点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13
上网或者和供应商要一份锡膏的资料,自己估算怎么也不如厂家提供的资料准确。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34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13
锡膏厂商提供的是参考,自己要根据产品实际的吸热效应去测量最难熔锡的零件温度,以及不耐高温的零件所能承受的温度。其他影响不大。
我一直有个疑问,锡膏厂商提供的曲线,咋不同时展示一下零件的焊接效果图。
离线wd37664116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5
不同产品需要温度不同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80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5
请问曲线bc之间有什么说法?
在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5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7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3371
威望
116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6
建议:炉温曲线:145/165/175/180/195/220/265/255连速:0.75

JUKI贴片机销售,安装,调试,快速培训,维护保养维修,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指导,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开发各类设备正版软件(1000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快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非诚勿扰,诚信Q:2385731230
离线stephenmech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6
谢谢各位
我查了下其他同类产品(量产品)的炉温曲线
在回流时间上控制在45S左右, 恒温时间在85S左右
而这款产品的回流时间在70S左右,恒温时间在65S左右
回流时间长了55%, 恒温时间短了23%
差异比较大,请教有什么影响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6
这个最好根据产品工艺规程来,看下有没有温敏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