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95阅读
  • 28回复

[求助]大家说锡少漏铜的标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99792mm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08-21
生产第一批厂家没有退货,第二批全部退回了,几十万要一个个加锡吗
分享到
离线199792mm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9-08-21
难搞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9-08-22
钢网没有开好吗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26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8-22
应该是LS的板子吧。如果是的话就正常了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26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08-22
几十万阿。那你们惨了。我们只是1K就搞了几天,所以我们现在都不接这种要求不漏铜的灯板。主要原因是PCB板商贴线路板在铝基板上的位置有偏差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04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8-22
你这种情况肯定不能接受了,你内部的品质要求应该高一点。只能一个个加锡了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56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8-22
把钢网孔开大点有用吗?比焊盘大
离线199792mm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9-08-22
密思特儿肖:钢网没有开好吗
 (2019-08-22 07:10) 

拼版没做好,操作员没注意,导致大批量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9-06
你这个,品控有问题吧,
离线199792mm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2019-10-03
tanhgvds_smt:几十万阿。那你们惨了。我们只是1K就搞了几天,所以我们现在都不接这种要求不漏铜的灯板。主要原因是PCB板商贴线路板在铝基板上的位置有偏差 (2019-08-22 08:05) 

是的,搞了半个多月,浪费了精力
离线135106069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0-03
这种不良在制程是可以发现的,就看内部标准怎么定义了
离线秋风飞扬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0-08
漏铜太夸张了,设计工艺、品管都有问题,锡膏工艺那么大焊盘好玩吗?品管都睡着了?
离线jilapple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0-17
可能是PAD氧化导致拒锡
离线yjame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0-19
钢网没开好?氧化不上锡?
离线momo31415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0-25
没有做首件检验?应该要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