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1阅读
  • 12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给讲一讲NPM的分割贴片功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3306275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今天做了一个500乘280的板子,做出来的程序第一贴片部分的别分割贴片部分x坐标差异9个毫米,且中间x坐标225毫米左右的贴片校不正,在机器上示教正常,贴片出来都差异9个毫米。
分享到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2
是不是示教错位了,或者拼版间距不对
离线smt3306275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8-22
行业小4年:是不是示教错位了,或者拼版间距不对 (2019-08-22 21:41) 

不是啊,确认几次了,从左到右,1234拼版都是好的,第5拼版的左半边也是好的,5拼版的右边部分和7.8.9.10.拼版就歪了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22
回 smt330627550 的帖子
smt330627550:不是啊,确认几次了,从左到右,1234拼版都是好的,第5拼版的左半边也是好的,5拼版的右边部分和7.8.9.10.拼版就歪了
 (2019-08-22 21:45) 

那就是拼版间距不对,轨道和板子不是平行的,需要把轨道加紧然后示教第一拼版,在示教间距
离线smt3306275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8-22
行业小4年:那就是拼版间距不对,轨道和板子不是平行的,需要把轨道加紧然后示教第一拼版,在示教间距 (2019-08-22 21:47) 

唉,一个拼板长才50毫米,一个横排8个料,得轨道要多大的缝隙才能左边3颗料正常,右边5颗料x 坐标偏9个毫米啊,而且y坐标不偏。
离线3831345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22
重新示教一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22
程序删除,重新认真做一次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2
表示没看命白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22
回 行业小4年 的帖子
行业小4年:程序删除,重新认真做一次 (2019-08-22 22:51) 

厉害了就是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22
回 smt330627550 的帖子
smt330627550:不是啊,确认几次了,从左到右,1234拼版都是好的,第5拼版的左半边也是好的,5拼版的右边部分和7.8.9.10.拼版就歪了
 (2019-08-22 21:45) 

看看kark点 啊
离线那年那兔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6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23
又一不看说明书 的娃(๑ŐдŐ)b
离线dxasspl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25
mark点没有做好,偏的对应的mark应该是错的,
在线laosij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8-25
间距阵列有问题吧?再看看LED极性有没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