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19阅读
  • 8回复

[讨论]PCB切片有空洞问题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smsiplace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8-23
                     每次做切片分析时,感觉抛光不好把握,大家平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以下是QFP刚切片的图片,这个是抛光导致的还是有空洞?可以接受不
[ 此帖被asmsiplace1在2019-08-23 16:21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8-23
哪个地方的铜,像是打磨没搞好。
离线asmsiplace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8-23
          PCB 芯片引脚上的焊盘
离线bene198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8-23
确实看不明白,抛光没抛好
离线asmsiplace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08-23
难道大家没有出现过此问题吗
离线apro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6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11-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9-06
这个空洞很正常,我以前做过的类似元件都有,只要外观,推力值符合客户要求就是正常的了。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9-06
本来就有空洞,抛光也没抛好
离线24893931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9-09-16
下来学习下,多看看。因你而精彩
离线alexshineboy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9-16
这个正常,在切片时还算是比较好的状态。
要知道,BGA还允许30%的面积空洞,这个可以忽略,不影响强度和电气性能就不必要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