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02阅读
  • 13回复

[求助]日东波峰焊喷流波和整流波波峰高度(频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ufufe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8-29
回复本帖可获得3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0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各位大神给点意见,第一点: 日东波峰焊一波二波一般波峰频率多少比较合适,范围多少,比较经济节能,波峰过高,落差大,锡氧化比较快。
                                    第二点: 整流波(波2)后挡板高低调节没旋钮,不好调节。担心波峰厚度不够,所以后挡板有点高,请问合理吗?
分享到
离线自由呼吸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8-30
1、波峰频率取决于你的产品难易程度、二波波形的选择、以及保养后的使用时间等。在保证焊接效果的前提下,让波形竟可能的低、平稳。
2、我上家公司使用的是劲拓,有后挡板调节装置,我们会根据焊效果,进行调整,当然优先保证焊接质量。日东没使用过,不作评论,你可咨询日东,他们设计的出发点。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7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9-03
回帖奖励+ 3
要根据你的产品来的,比如你的夹具底层厚度等等,这个不好说,问题太笼统,而且每个厂商设定的频率比都不一样,像我们平波喷锡高度可能在8-12mm左右。(钢尺大概估的)
离线jrs00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9-05
回帖奖励+ 3
这个频率和波峰高度没有一个固定值的,还是要通过不断调式才能知道最好的效果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71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09-06
回帖奖励+ 3
不同的设备和不同的产品的波峰频率都不同,需要慢慢调试
离线xiong008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09-11
无限不停的捣鼓的。
离线liao8253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9-24
回帖奖励+ 3
大师们:焊点有气孔时什么原因呀
离线zhyh11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0-17
回帖奖励+ 3
根据不同产品微调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0-18
我们的一直都是只用平面波过炉,也不知道以前的管理人员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0-19
回 liao825317 的帖子
liao825317:大师们:焊点有气孔时什么原因呀 (2019-09-24 15:36) 

PCB板有没有受潮?
离线happyboy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0-21
波峰和频率高度没有一个固定值的,不同的设备和产品频率都不一样,需要通过不断调式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离线cancer19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1-09
1.波峰的高度视产品而定,没有绝对值,在保证焊锡品质的情况下,尽量降低波峰高度
2.挡板的螺丝应该是可以松一点的,建议你把螺丝稍微松一点,后面生产的时候也可以做微调
离线zhd912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1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19
学习,刚刚接手锡炉工作,理论知识补充中
离线renxiaohu19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0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24
回 liao825317 的帖子
liao825317:大师们:焊点有气孔时什么原因呀 (2019-09-24 15:36) 

预热不够或者助焊剂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