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4阅读
  • 5回复

手刷锡膏有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李希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7
没上锡或连锡怎么办,精密的
分享到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85
威望
23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9-08
洗板重刷,好修的可以过炉修一下。

[ 此帖被勒布朗在2019-09-08 15:48重新编辑 ]
离线福州木木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8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9-08
锡膏要回温,刷精密的还要够湿润,最后印刷的力度/角度/脱膜都要控制好
离线oyyfsm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9
精密的产品用手刮很难保证质量,首先手刮压力、角度、速度都很难控制一致性,另外钢网是否堵塞,印刷方向是否合适都会影响到最终产品质量,建议还是用机器刮或者半自动刮吧。
离线594545299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54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2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9
有条件的话上设备吧,这样对自己负责也对客户负责。
离线zhaoy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5-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1:47
1,锡膏回温时间是否够?
2,锡膏搅拌够好?(成流水状)
3,刮刀说的使用,力度,刮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