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34阅读
  • 16回复

[求助]关于chip元件开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nlele20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09-20
小料查看贴装坐标没问题,量产的板子今天生产的板子小料分散开焊的多是什么问题。
分享到
离线有智为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9-09-20
能发个图片上来看看。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51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9-20
麻烦发过不良图片上来
离线zhaoy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5-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9-20
麻烦发过不良图片上来.大家一起看看
离线hanlele20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9-09-20
mark596518:麻烦发过不良图片上来 (2019-09-20 08:18) 

开焊通常原因是什么,不过这个产品不换线打了好久是不是锡膏参杂用的问题
离线v58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48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4-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9-20
不发图问问题差评!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9-20
无图无真相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9-20
开焊现象是什么样的?
离线zsv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9-20
没图不好分析情况
离线hanlele20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2019-09-21
有智为:能发个图片上来看看。
 (2019-09-20 08:08) 

图片已经附上
离线有智为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9-09-24
hanlele2018:图片已经附上
[图片] (2019-09-21 00:18) 

锡膏印刷偏移导致的,印刷正问题就能解决。
离线hanlele20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9-09-25
有智为:锡膏印刷偏移导致的,印刷正问题就能解决。
 (2019-09-24 07:57) 

为啥偏位导致开焊详细介绍一下哈
离线shiny_gl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9-25
换盘这个料试试
离线135106069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0-05
物料有没有氧化啊
离线laosiji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19-10-08
No wetting,虚焊,不润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