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2阅读
  • 13回复

[求助]回焊炉上升斜率设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hongji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9-20
求回焊炉上升斜率设置的相关参数资料~
分享到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51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9-20
这个是根据你们公司使用的锡膏推荐来确定的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39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09-20
根据你的锡膏和产品的特性来定(比如带不带载具等)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9-20
等待学习,一直想知道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09-20
你们的炉温要求是什么
离线faint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9-23
二楼正解。你使用的锡膏肯定会有推荐的参数设置要求。其次就是特殊元件的要求。同时满足两者就可以了
离线常国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0-07

减摩的锡膏保湿性会比较强一点,爬锡也不错
离线常国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0-07
减摩的锡膏保湿性会比较强一点,爬锡也不错89678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0-31
我也 想知道.
离线qinysh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0-31
路过 来拿金币的 啊
离线过度客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9-11-04
这么好的东西,进来学习了
离线79092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12-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1-05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根据你的锡膏和产品的特性来定(比如带不带载具等) (2019-09-20 10:09) 

带不带载具无所谓,只要符合锡膏推荐的就可以了,可以适当优化
离线134779691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1-07
找锡膏厂家要炉温管制规范,他会给你
离线robin9810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1-08
预热斜率必须考虑锡膏和产品,还有就是带不带治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