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7阅读
  • 8回复

[求助]回流焊能焊接多大的铜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y5100351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30
有一块60mm*10mm,高1mm的铜片需要焊接到PCB上,请问回流焊可以实现吗?如果能实现该怎样做?
分享到
离线1780676828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6
回流焊肯定可以实现啊,现在很多的散热片比你这尺寸比你这大多了都能焊(冷却类的产品),但是如果铜片是裸铜的话,高温过回流焊会变色,这个需要考虑! 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散热片的焊接都是使用中低温锡膏!
离线gy5100351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3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26
回 17806768286 的帖子
17806768286:回流焊肯定可以实现啊,现在很多的散热片比你这尺寸比你这大多了都能焊(冷却类的产品),但是如果铜片是裸铜的话,高温过回流焊会变色,这个需要考虑![表情] 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散热片的焊接都是使用中低温锡膏! (2019-09-26 11:40) 

嗯,这个铜片在焊接之前全部进行处理了,主要是给我焊接的供应商都说焊接不了,让我们修改工艺。不知道您有没有类似的焊接资料能供我学习一下。
离线1780676828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6
资料部份没有呢,主要管理好钢网开口及炉温就可以了,然后就是看你们对这个焊接的要求高不高,有没有锡膏空洞的要求,如果只是焊接上去那还是比较容易的。
离线oyyfsm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6
铜片是可以用锡膏焊接的,炉温要调得稍微高一些,不然可能出现冷焊,
另外注意铜片不要被氧化了,不然是焊不上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6
焊是可以焊,不能氧化了 ,可能需要的回来曲线温度要高一点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60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6
铜片可以先烘烤,到要用到时放到板上过炉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7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7
铜片肯定电镀好了,不电镀会氧化,而且就算在产品上,也会氧化,炉温不是要高,是炉温因吸热多,焊接温区要延长一点,无铅30-90S回流,应设在60S偏上吧,70S左右可能比较好
离线ht72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8
做射频板的会焊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