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1阅读
  • 14回复

[求助]屏蔽盖炉后偏位,请各位帮忙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pop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0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8-01
炉前贴片是正的,过炉后就偏位的,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分享到
离线nanfeng3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9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7-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1
原因可能有两点
1. 从第三个图片上看,左边的锡量比右边多.
2. 右边焊盘距离铝焊盘比较近,温升可能比左边慢, 左边先进入熔融状态.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1
“力”都平衡,能不偏吗?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10-07
锡量多了,建议控制锡量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8
1,建议将锡量减少。
2,升温速率小一点。
3,风速降低。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9
減低风速看看。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9
在材料無上錫不良現象下,注意風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9
请参考立碑产生的原理,首先印刷不能偏移,然后焊接升温速率不能过快。
离线fengfengka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09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0-09
锡膏量不一致导致张力不均  拉偏了吧
离线zhaoy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5-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1
同感,觉得锡膏的量有点多。调整锡膏量的同时,调整一下回流焊的风速,
离线135106069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11
如图,红色圈取位置,印刷后抹去锡膏,神奇的效果就出来了。
离线smt张生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昨天 06:51
封一封钢网吧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07-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昨天 07:11
左右PAD长度不同,在两边的开孔加0.2mm的桥
离线nemo23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2:22
锡量多了
离线xiong008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3:50
还需多做实验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