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1阅读
  • 16回复

[求助]IC内部焊脚气泡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0-08
请各位大神帮忙IC  QFN封装内部有气泡不良,目前使用的锡膏是0307的钢网厚度是0.12MM,开口是田字形的,如何改善?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814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0-08
把你实测的炉温传上来看看,
离线crz35320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0-12
把恒温时间延长
离线lizhen16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2
用真空氮气炉,专门针对空洞问题,想详细了解可电话联系,李生:186 820 22 820(微信同号)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0-14
更换锡膏品种
离线hansito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10-16
预热时间长一点
离线6967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5-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0-17
QFN  一般情况下  都是 需要三个银的锡膏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0-18
更換不同品牌錫膏試試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0-25
回 crz353200 的帖子
crz353200:把恒温时间延长 (2019-10-12 14:37) 

八温区的回焊炉,恒温时间延长如何设置??谢谢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0-25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
把你实测的炉温传上来看看,

八温区的回焊炉,恒温时间延长如何设置??请指教谢谢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0-25
回 hansitong 的帖子
hansitong:预热时间长一点
 (2019-10-16 01:27) 

上传了炉温表,请指教??谢谢
离线bcy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0-25
回 69678 的帖子
69678:QFN  一般情况下  都是 需要三个银的锡膏   (2019-10-17 10:55) 

0307的锡膏会容易产生气泡吗
离线topjuk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10-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0-31
延长均温区时间至120~150之间,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离线z372633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8-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0-31
换锡膏 调炉温  锡膏搅拌时长多少呢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1-04
换不童的锡膏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