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70阅读
  • 8回复

[求助]6337的焊锡凝固后表面有凹陷,哪位大师可以指导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t207910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6337的焊锡凝固后表面有凹陷塌落,表面还出现了鱼鳞状的纹路,哪位大师可以指导一下怎么回事
分享到
离线lt207910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8
有老师知道吗
离线康康小城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9-10-19
是后焊还是wave solder工艺   凹陷多半是受潮或flux不够
离线momo31415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0-25
期待大师来解答
离线liao8253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1-04
期待大师讲解。好好学习
离线lt207910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11-25
康康小城:是后焊还是wave solder工艺   凹陷多半是受潮或flux不够
 (2019-10-19 23:00) 

您是说锡球受潮?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26
图片太模糊了,看不清,不好作分析
离线lt207910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9-11-27
tkgg0756:图片太模糊了,看不清,不好作分析 (2019-11-26 07:56) 

看下这个
离线txs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5-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6
PCB和元器件的镀层是什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