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51阅读
  • 14回复

[求助]板子上焊锡珠比较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jrrogers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用劲拓的炉子,波峰焊后,AOI检测的时间,非常小的焊锡珠比较多,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分享到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9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0-31
小锡珠不好弄,一般是阻焊剂或者绿油的问题。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68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5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0-31
把预热的温度增加10-15度看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0-31
你们有用氮气吗,用氮气容易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增加预热温度,或者对板进行焊前烘烤处理。
离线panxuwl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1-01
是板面上有锡珠?还是焊盘周围有锡珠?最好上个图片
离线liao8253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1-01
最好是把图片加上,
离线liao8253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04
路过,和大佬们好好学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06
看看图片是怎样的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
级别:Mod

金币
2163
威望
71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1-06
锡珠,绿油是关键,磨沙,耐高温
离线fengfengka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61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8-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2019-11-08
上图
离线yilijiang_11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1-12
助焊剂也有影响的
离线1592334389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1楼 发表于: 2019-11-16
锡珠大部分是受潮导致,可以烘烤板子。试试
离线bodi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12
主要是松香在预热没有烘烤干,在过镜面波时导致炸锡
离线1310595098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2019-12-14
学些工艺,以后有用
离线wangzhongw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1-15
感谢分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