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6阅读
  • 9回复

[求助]帮忙分析这种针孔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过度客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3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5
用的设备的德国选择性波峰焊助焊剂的同方的,设备无论怎么跳调,都是这几个掉点针孔空洞不能解决,求助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813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5
焊接时长一点看看
[ 此帖被wuweichina在2019-11-05 16:59重新编辑 ]
离线哈哈74194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9-11-05
物料引脚脏话可不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
级别:Mod

金币
1959
威望
70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5
设备参数,晒出来看看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1-06
貌似这几个点不应该出问题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1-06
第一, 材料烘烤验证下, 第二考虑Pin脚跟空洞匹配, 洞大也会出现这种概率性针孔, 当时我们还单独做了一批板子跑DO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08
PVB板受潮也会出现针孔的现象
离线z372633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8-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14
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建议把温度降低几度
离线danny_zh_l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0
針小孔大,不易填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12
温度低一点,链速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