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1阅读
  • 6回复

[求助]向大家请教线排浮起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806835696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4
最近生产的产品发现线排过完波峰焊后有浮起现象。第一个想法是治具问题,但优化治具后仍有浮起现象。还请大家提供点意见。
不良现线如下:[attachment=217716]
过炉前治具如下:
谢谢大家!
分享到
离线1806835696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6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24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7
夹具没有压到端子吧,在移动过程中,端子往上翘了。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7
应该是排线端子在插机时没有压到位造成
离线1806835696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8
回 tkgg0756 的帖子
tkgg0756:应该是排线端子在插机时没有压到位造成 (2019-11-07 17:20) 

谢谢!后续看了下发现波峰焊前 元件是紧贴基板了 但是压块和元件还是有间隙。现已经更改压块 后面生产再追踪。
离线smtyjh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564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1-08
上炉温曲线图看看
离线smtyjh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564
威望
6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11-08
这种排线浮起如果有压住,多半和本体耐热变形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