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8阅读
  • 5回复

[求助]过炉后平整度控制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in900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5
现工厂贴片 有模块 50*45* 12 ,过炉后平整度超 0.15 不良比例 10% 。 拼板是不带板边 2 * 4  。 到客户二次过炉会有焊接不良 ,有朋友遇到这情况吗?如何解决
分享到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6
能上个图吗?以及你们的过板方式,实在不行用治具过炉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4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7
上个不良图片看看
离线小陈飞飞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7
1.PCB来料管控变形量,这个变形量不要参考IPC对角0.75 的,按照实际需要同PCB厂商达成协议;
2.虽然是单面制程,SMT生产过程考虑还是使用承载治具过炉;
3.反馈客户高TG板材可有效减少变形量。
离线zachary9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8
建议还是用载具试试看
在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495
威望
24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1-08
先做没有模块的一面,后做有模块的一面,或者点红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