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0阅读
  • 20回复

[讨论]钢网印刷能达到的最大印锡厚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8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6-13
如果是用印刷印刷要求印刷后锡膏厚度整体达到0.6MM。普通钢网现在是无法满足了 ,
用铜板开网可以达到这个要求吗?

分享到
离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7
什么板子要0.6的厚度啊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7
同问
具体可以询问钢网生产厂家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8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7
回 胡国信 的帖子
胡国信:什么板子要0.6的厚度啊 (2019-11-07 09:54) 

现在最火的项目中的一个部件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7
主要看你开口尺寸,只要开口够大 ,多厚的钢网,钢网厂商都能搞定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7
简单来说楼主你描述问题不够清晰,比如钢网自身厚度是多少,有没有板子上面还有其它替代垫着厚度的物体,如锡钢片。这样我们才好分析,还有比如你做的是什么板材?
在线zgf371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7
1,除了厚度外你想要锡膏的转移率是多少
2,理论上来说你的钢网开口与侧壁的面积比如果大于等于0.66是可以实现你想要的厚度的,当然这个取决于你PAD的尺寸。具体要求可参照IPC-7351。
希望可以帮到你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61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7
看你要整体0.6MM还是局部0.6MM,这个要问钢网供应商是否可以做。
做铜网3MM我们都有,印刷胶水用的
离线134779691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7
局部的直接加锡就可以啊。
在线duxiaobo13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3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5-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7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看你要整体0.6MM还是局部0.6MM,这个要问钢网供应商是否可以做。
做铜网3MM我们都有,印刷胶水用的 (2019-11-07 12:57) 

3mm,厉害啊,学习了
离线hong198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11-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07
0.6MM,钢网是做不到的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8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8
回 hong1987 的帖子
hong1987:0.6MM,钢网是做不到的 (2019-11-07 20:35) 

那个不叫钢网,叫钢板了
离线z372633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8-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08
3.0吧,我见过的最厚的钢网
离线zachary9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8
0.6mm已经可以称呼为钢板了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8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08
回 z3726339 的帖子
z3726339:3.0吧,我见过的最厚的钢网 (2019-11-08 17:32) 

你说的是铜网吧。不是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