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8阅读
  • 12回复

[求助]LED铜基板空洞率如何降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7

客户要求空洞率在8%以内(我司知道15%左右)
此板为铜基板
此类板材焊接LED空洞率还能否有提升:
1炉温设定有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
2.钢网开孔有没有好的方案(目前我们用的是椭圆形 开孔比例为1:0.7)
希望有经验的大神指导下
关键词: 工艺焊接
分享到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7
可以换锡膏 试试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16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1-07
你的曲线看不清楚,把恒温时间加长到120S左右,钢网厚度0.1mm,大焊盘缩小30%开孔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7
锡量减少的同时延长恒温和回流时间
希望可以帮到你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351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1-07
目前不用真空回流焊或真空汽相焊接无法做到8%以下的气泡率
离线134779691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1-07
钢网开口用点状的,减少锡量,或者换小颗粒锡膏都会好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1-08
这个没有办法,使用真空+氮气回流焊,可以控制在5%之内!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09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目前不用真空回流焊或真空汽相焊接无法做到8%以下的气泡率 (2019-11-07 12:58) 

不同品牌锡膏还是可以做到8%以下的。我就去做过3030的灯珠,大焊盘端空洞率基本少于7%(小焊盘端基本接近0)用的是国产10温区普通炉子。
离线gc1990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9-03-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0
日本ETC真空炉可控制在百分之一以下,可以考虑下。想详细了解的.加VX18506179972
离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13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你的曲线看不清楚,把恒温时间加长到120S左右,钢网厚度0.1mm,大焊盘缩小30%开孔 (2019-11-07 10:37) 

  这几天马上又要做了  我实验下看看  谢谢
离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13
回 zgf3715 的帖子
zgf3715:锡量减少的同时延长恒温和回流时间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9-11-07 11:43) 

好的   这几天就实验看看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79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13
有铅还是无铅,印锡量可适当减少试试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13
我们更换锡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