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56阅读
  • 152回复

[分享]SMT制程问题汇总及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118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30
这个帖子很赞!
全球电子制造业正进入一个创新密集和新兴企业快速发展的时期,随着元件封装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PBGA、CBGA、CCGA、QFN、0201、01005,03015阻容元件等得到广泛运用,表面贴装技术亦随之快速发展,在其生产过程中,焊接品质越来越受到工程师们的重视。

因现在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大,元件本体规格越来越小,产品布局越来越密集,不良产品越来越难维修,人们对产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节约成本,本着产品品质和效率是设计出来,是做出来的,而非人们常说的产品是检出来的(错误观念),问目检为什么没检出来?很少说为什么会生产出来这么多不良?怎样才能不生产不良?就可以减少或者避免漏检不良,减少客户抱怨,提高信誉。

故本分析依治根治本的原则,从源头入手,解决SMT焊接异常问题,提高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减少员工压力而制定。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分享到
离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6373
威望
32
贡献
12
好评
15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11-08
制程问题总有千变万化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118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1-08
凤凰鸳鸯:制程问题总有千变万化
 (2019-11-08 10:49) 

制程工艺永无止境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8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8
制程工艺要与时俱进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83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8
学无止境,工艺也无止境,继续学习,天天向上,多谢楼主分享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8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SMT工艺学习无止境的,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离线问问问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2-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8
有见解,深耕一方天地
离线dingguiso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7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1-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8
跟大神们学习一下
离线dstbaijian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8
学习一下,看下附件,怎么都回复不了
离线深海游鱼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8
正在做这块的工作,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11-08
制程工艺永无止境
离线zachary9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8
制程工艺永无止境
离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733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11-08
千变万化工艺制程
离线smtpp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8
这个总结如何呢,看看才知
在线robin981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09
来学习了!一直摸得都是老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