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17阅读
  • 34回复

QFN引脚底部上锡效果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QFN引脚底部锡膏与焊盘没有完全契合,求助这个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11-14
还有断锡现象
[ 此帖被常升啊在2019-11-14 19:17重新编辑 ]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11-14
在线求大神帮忙
离线lpx00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11-14
使用什么锡膏?钢网开口和厚度,回流焊温度速度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  发表于: 11-14
钢网厚度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5
印刷效果?钢网开口?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74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5
开中间接地和引脚钢网开口,如果中间接地开口过大,元件会漂浮起来,出现引脚上锡不良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7楼 发表于: 11-15
回 grumpy 的帖子
grumpy:印刷效果?钢网开口? (2019-11-15 08:02) 

钢网是内切的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11-15
回 睡睡睡睡睡睡 的帖子
睡睡睡睡睡睡:钢网厚度 (2019-11-14 23:52) 

0.12的钢网厚度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11-15
回 lpx001 的帖子
lpx001:使用什么锡膏?钢网开口和厚度,回流焊温度速度
 (2019-11-14 23:03) 

0.12的钢网  130 145 160 180 215 245 260 245  800的链速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19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5
800的链速是不是有点快了,你把你实测的曲线发上来。
离线常升啊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 发表于: 11-15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800的链速是不是有点快了,你把你实测的曲线发上来。 (2019-11-15 08:53) 

一直都是800的
离线qnaqmcigd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2-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5
钢网厚度,回流曲线,部品引脚可焊性,基板变形量确认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15
首先要确认一下这个QFN侧面是否可以上锡(通过洛铁加锡的方式验证)
钢网孔内切是否合理?
锡膏的匹配?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5
1、锡膏状态
2、该物料管脚状态
3、出现此情况的比率多少
4、炉温
5、物料肚子底下的通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