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6阅读
  • 15回复

[求助]YAMAHA YS12最大贴装高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前些天搞了两台YS12,结果做插座的时候贴完后都被相机碰掉了,机器贴装高度和相机不可更改了吗?插座8.5mm,只能设置到7mm,识别没问题,贴完就碰掉了。
分享到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3
如果参数不可改,那么圈出的地方可以向上调点吗?还请大家帮忙看看。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2-03
能否通过分配贴装先后顺序来回避扫描相机扫到插座。(一共有4种相同高度8.25mm的插座,加上锡膏厚度0.1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12-03
调为最后一个贴装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2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2-03
按Y坐标从大到小将4个元件排到最后贴看看
离线后胎漏气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2-03
可能不是相机碰到的,可能是吸头移动时碰到了   基板里面贴装前元件高度设置一下  你这种情况可以试试设为10        
离线34420077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4-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12-03
用JUKI可以干到20MM,妥妥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12-03
今天刚试过了,超过7MM就优化不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2-03
你看看会不会是被夹边夹板的挡了,你说贴好了之后被推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12-03
特别是左右角那两个夹板的
离线lxysmt_com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89
威望
24
贡献
72
好评
28
注册
2005-04-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2-03
YS12最大贴装高度为6.5mm,超过6.5需要YS12F来贴装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58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2-03
给吸嘴搞短一点😄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2-03
回 张瀚中爱台球 的帖子
张瀚中爱台球:
给吸嘴搞短一点😄

张瀚中爱台球:
给吸嘴搞短一点😄

张瀚中爱台球:
给吸嘴搞短一点😄

不是吸嘴,吸嘴离的还很远呢,排除夹边碰到,是贴装头下面那个扫描相机,来回移动的时候会碰到,就只有差比多0.1mm间隙,YS12的相机是真低呀,有用YS12的一看就十分清楚了,我今天找了一个比较规整尺寸小点的板,是碰不到了,但是稍微有变形就有风险,间隙实在小。为了规范使用还是让计划避开YS12排产上面有人说拆掉相机壳,其实也可以,但不建议采用。优化先后好像也是不行的,PCB插座分散排布。[attachment=218756][attachment=218757]
离线king899 - b2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2-03
见图片。
离线winder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38
威望
21
贡献
7
好评
8
注册
2004-08-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2-04
相机底部碰到了,试下改贴装顺序,移动路径看能不能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