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91阅读
  • 46回复

[讨论]各位大神进来讨论一下开楼空钢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各位大神如下这种板,我要在划框的位置刷锡膏有没有什么好建议

分享到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25
  因为后面要刷锡膏插弹簧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2-25
图片中画黄色圈的位置要刷锡膏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871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5
开孔面积为焊盘面积的2.5倍以上通孔上锡量才能基本满足要求
离线青春正好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2-25
正常开阶梯补钢片钢网
离线青春正好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25
炉前刷锡插件过炉   很简单的工艺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2-25
不就是通孔回流吗?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25
要先贴LED等物料过一遍炉后,再刷锡膏插弹簧,不然没有办法弄的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25
因为那弹簧比较难插件,如果贴完LED就插弹簧的话,根本弄不了。所以要开楼空钢网避开已经贴片好的元件,不知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63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25
可以一次过了,可能要注意你的弹簧在过炉时可能会倾斜,要固定一下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6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25
用锡环不用开网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63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25
直接把引脚插入锡环内穿过PCB孔内过炉
离线wang729879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25
我这边都是一次性过的,开孔面积尽可能大。. 因为是手插件,注意作业员贴装时和过炉时不要蹭到反面弹簧脚上的锡膏,用IC管做几个简易治具,抬高PCB板,方便贴装。过炉一定要过轨道。炉后空洞现象很少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26
   我知道,关键是这个弹簧引脚来料都有点变形,而且在插件时要用力压才能插进去,如果贴了LED就插件的话,等把弹簧插件去LED就不知道去哪儿了
离线smt小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直接把引脚插入锡环内穿过PCB孔内过炉 (2019-12-25 17:26) 

推荐一下,有哪些品牌的,或者提供一下图片。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