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87阅读
  • 36回复

[求助]求助:背面有按键不能贴片物料,怎么才能把LED灯光透到背面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各位大佬好,求助一个问题,目前我司遇见有一款产品要求正面LED灯光可以透到背面去,背面不能贴片物料(是按键),现在是想反贴LED灯,由于之前没有这样做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想请教一下各位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或者关于反贴LED灯的注意事项。附图是背面。
分享到
离线eddyl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25
帮你顶上去,还是看不太明白,待行业人士来吧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2-25
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直接把灯做成破板样式的,然后再把封装改成反贴,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6
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
dandingyidia: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直接把灯做成破板样式的,然后再把封装改成反贴,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2019-12-25 19:59) 

现在就是打算在板子上钻孔,然后贴反封装的灯。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2-26
想了解一下这样在板子上打孔反贴的话会不会有啥问题,之前没做过这种。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2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494
威望
22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26
结构有高度限制没,没有可以尝试把灯板独立出来,后面组装到按键板上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2-26
能镂空中间区域么, 见过不少设计这种要求底部透光的都是LED中间镂空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结构有高度限制没,没有可以尝试把灯板独立出来,后面组装到按键板上 (2019-12-26 08:24) 

这个不清楚呢,待我问问看,如果没有或许可行,谢谢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江西上饶广丰 的帖子
江西上饶广丰:
这个不清楚呢,待我问问看,如果没有或许可行,谢谢

不对呀,想了一下后面要是再放一片板子那岂不是把按键挡住了吗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dgz1819 的帖子
dgz1819:能镂空中间区域么, 见过不少设计这种要求底部透光的都是LED中间镂空的 (2019-12-26 09:00) 

现在方案就是要镂空中间区域然后反贴LED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江西上饶广丰 的帖子
江西上饶广丰:现在方案就是要镂空中间区域然后反贴LED (2019-12-26 09:34) 

不确定是光线可以透过来, 还是有这种封装的物料.
我们以前都是正常贴, 灯点亮后就底部镂空区域亮的, 可以问下LED厂家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26
既然这样的话,PCB设计的时候就把孔留出来,孔径最好比灯珠的发光点大一点。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dgz1819 的帖子
dgz1819:不确定是光线可以透过来, 还是有这种封装的物料.
我们以前都是正常贴, 灯点亮后就底部镂空区域亮的, 可以问下LED厂家 (2019-12-26 10:04) 

好的,谢谢前辈哈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26
回 dandingyidia 的帖子
dandingyidia:既然这样的话,PCB设计的时候就把孔留出来,孔径最好比灯珠的发光点大一点。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9-12-26 13:30) 

对的,正是这样做的现在
离线wubing657883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27
基本都是镂空  然后反贴LED   不过镂空不能太小 钢网要开厚点 不然很多假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