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43阅读
  • 68回复

[求助]锡膏没有完全融化求各位同行指导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用劲拓八温区的炉子  温度设置如下  130  150  170  190  210  245  265  245   链速80   图片如下  

分享到
离线539628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9-12-30
有点像冷焊接,板子厚度是多少?是不是个别温区发热丝断了拖温度?需要排查。如果不是每个温曲温度都升高10度试试。
离线可爱瓦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9-12-31
1:这锡膏是否是重复是用过几次的剩锡膏。会出现这个情况。2:炉子实际温度达不到。3:链速是否过快。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31
链条速度太快了,这个温度设定为80CM/MIN,温度会达不到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9-12-31
没有测炉温?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31
锡膏反复使用,里面的FLUX都消耗掉了,也会出现冷焊问题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12-31
一共有多少这种不良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31
反复使用的旧锡膏要按照6:4或7:3做新旧锡膏混合后再使用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9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31
最好是有N2保护下使用,就是回流炉用氮气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2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31
实际测试一下温度看看是多少,不行在更换锡膏试一下,一个一个验证就找到原因了
离线z372633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8-1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31
链速60以下吧,这个是无铅的吧,8温区还设置链速这么快
离线568427029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31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最好是有N2保护下使用,就是回流炉用氮气 (2019-12-31 08:08) 

这种炉子,你觉得老板会上氮气?
离线hagrid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1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31
1.用炉温板测试下炉温
2.检查下锡膏有效期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31
回 5396283 的帖子
5396283:有点像冷焊接,板子厚度是多少?是不是个别温区发热丝断了拖温度?需要排查。如果不是每个温曲温度都升高10度试试。
 (2019-12-30 21:41) 

好的,谢谢,我在看看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31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链条速度太快了,这个温度设定为80CM/MIN,温度会达不到 (2019-12-31 08:04) 

走慢了炉温曲线达不到锡膏厂商提供的标准啊